校级样板党支部(创建)风采|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开展 “青春绽放,‘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 2022-04-20 15:59: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丰富支部党员的课余生活,提升支部党员的身体素质,营造积极向上、团结协作的良好氛围,经济管理学院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于4月16日下午在学校羽毛球馆开展 了“青春绽放,‘羽’你同行”羽毛球比赛,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比赛实行团队积分制,共举行了男单、女单、女双以及混双四类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原则,各团队在比赛中积极拼抢,肆意挥舞着球拍。赛场上各方选手见招拆招,点杀、扣杀、网前放小球、劈吊、后杀斜线、追身球,战况激烈、精彩纷呈。比赛中,选手们挥洒着青春与汗水,享受着比赛的乐趣,迸发着对运动的热情,博得了同学们的一片喝彩。经过激烈角逐,“‘翼’羽夺魁”队以优异的成绩赢得冠军,“对不”队获得亚军,“放过我们”队和“啊对对”队获得季军。支部书记钱璐给所有表现优秀的团队、选手以及裁判颁发了奖状和奖品。

此次比赛,极大地激发了支部党员对体育运动的热情,也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互相交流的平台,更展现出了支部党员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将始终以“保持优秀,追求卓越”为目标,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努力成长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