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助工作 > 评优评奖 > 正文
【化院】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团员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6-28 12:55:11   作者:余灵丹、陈飘   来源: 化学化工学院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为了在广大团员青年中树立先进,培养典范,激发进取心,促进团的思想建设和组织建设,增强团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19级研究生团支部积极响应党委号召,于6月25日15:00组织召开线上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团员大会。参与此次会议的有辅导员杨思清老师和2019级28周岁以下的团员等。会议由张晓龙主持。

本次会议包括十项内容。首先进行了报告应到与实到团员数,奏唱团歌,介绍监票员、计票员和会议记录人员,宣布会议议程和注意事项以确保会议的公平公正公开性。随后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陈娅平、刘琳蕾、文佳慧等逐一从思想上、学习上、社会实践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自我评价,其中不仅谈到了自己的实际情况,还对自己的入党动机、疫情期间的感想及行动等多方面进行了评价,表现出对中国共产党崇高的敬意与向往。紧接着,由于此次会议是采取线上的形式,因此发起群投票以确保此次会议的公平公正且便于各参会人员进行投票。在各参会人员积极认真地填写群投票并经过仔细认真地验票和计票后,各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的赞成票数均超过总人数的二分之一,确定了入党积极分子推荐结果,并宣布陈娅平、刘琳蕾、文佳慧等人正式成为入党积极分子。

接下来,辅导员杨思清老师进行了会议总结暨端午节假期安全教育。指出我们要牢记入团时间,明白团员身份应该做的事情,团支部大会与每一名共青团员息息相关,不要忘记团员身份。也对此次十位入党积极分子候选人发言的充分准备加以肯定并指出其中的不足,提出要了解基本理论,发言中要基础扎实,推优愈加规范化,选出全面发展的优秀人才。并表明此次会议中的十位同学已经做好了一定的表率作用,也希望团员面貌的同学能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向疫情期间承担责任的党员们学习。最后,杨思清老师就端午节假期注意事项逐条进行说明,指出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以及如何防范等。

至此,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2020年春季入党积极分子推优团员大会顺利完成。

供稿供图 余灵丹、陈飘  审核老师 杨思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