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实践育人 > 优秀团队 > 正文
材料与能源学部第六届“微尘支教”成员招募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 2016-10-31 20:10:18   作者:材料与能源学部研究生会 宣传部   来源: 材能学部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7日下午三点,材料与能源学部“微尘支教”成员招募活动在22教208会议室准时举行。最终,来自文学院、心理学部等6个学院的共13名志愿者从30余名报名者中脱颖而出成为本届“微尘支教”成员。



本次招募方式为面试,分为三分钟自我展示和评委嘉宾提问两个环节。由学部研究生教务秘书曾州和第五届“微尘支教”总负责人汪雪辉、信息员刘哲、研会副主席尹富强、实践部部长苗杰任评委,上届研会主席薛旦旦、实践部部长胡萌及本届文体部部长金秋任嘉宾。面试者自我展示主要包括才艺展示及相关支教经历与心得体会分享,然后评委提出了如何解决同学之间矛盾等应变与协调能力相应的问题,以考察面试者的综合素质。

“我自己曾经就是农村孩子,家里条件不好,也是被别人帮助的对象。”材料与能源学部15级研究生同学说,“我觉得通过这个活动可以和他们交流,让他们更加自信,并能尽我所能给他们一些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