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化工院】文理繁新·华彩同庆——西南大学2020年六院研究生迎新晚会圆满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24 23:08:3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汇文理之菁华,聚六院之巧思,西南大学2020年“文理繁新·华彩同庆”主题研究生迎新晚会于12月12日晚19:00在光大礼堂隆重举行。此次迎新晚会由文学院、化学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数学与统计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共同筹办。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嘉宾有化学化工学院院长李念兵、研究生辅导员杨思清、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毕均明、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玥、研究生辅导员凌飞、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田丽、研究生辅导员钱璐、数学与统计学院党委书记易遵尧、材料与能源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昭暾、团委书记帅丁祺。

晚会由激情洋溢的T台秀开场,六个学院共同带来了一场视觉盛宴,带领大家领略不同类型服装的魅力。乐起舞动,数学与统计学院带来的《舞蹈风暴》,瞬间点燃了全场气氛,将晚会推向高潮。演出同学娴熟动感的舞步、完美默契的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观众。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带来的说唱《Follow me》,动感十足,现场观众都跟着节拍一起摇摆。文学院的同学轻弹古筝伴乐,动人歌喉伴唱,演绎了节目《中国话》,展现了中国文字的魅力,唱出了汉语对世界的影响力。化学化工学院带来了轻快活泼的舞蹈《Yes oh Yeah》,台上演员犹如散发着光芒的小太阳,发出光与热,在冬日里为同学们带去温暖,赶走烦恼。

晚会节目一个接一个地呈现在观众眼前。本次晚会节目内容丰富,除了传统的歌曲、舞蹈、乐器,还有话剧和诗朗诵。化学化工学院的同学表演的小品《后宫甄嬛传》诙谐幽默,为同学们带来欢乐的同时普及了许多化学小知识,展现了化院学子的风采。经济管理学院带来了声情并茂的诗朗诵《我看见》,歌颂了为抗击疫情做出贡献的各界人士,体现了中国力量,现场观众都为之感动。材料与能源学院和经济管理学院的同学合唱了歌曲《伽蓝雨》,在悠扬的歌声中,晚会也落下了帷幕。

在同学们认真排练和幕后工作人员的精心策划下,现场观众热情参与,晚会流程顺畅有序,获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晚会取得圆满成功。本场晚会展现了六个学院研究生的良好精神风貌,丰富了同学们的业余生活,促进了同学们的全面发展,加强了各学院之间的文化交流和沟通合作,有利于建立学院间的友好关系,共同学习进步。

 

 

化学化工学院黄子怡、张佳乐供稿,张佳乐供图

分管审核老师:杨思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