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生科院】新辰长明|迎新晚会生科学子风采回顾
发布时间: 2020-12-22 20:40:2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流光溢彩迎新夜,心心连新齐飞扬。12月20日晚7点,由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文艺部承办的“新辰长明”主题迎新晚会在圆顶三楼报告厅隆重举行。该迎新晚会体现了生科学子自信昂扬的风采,展现了他们蓬勃向上的精神面貌。出席本次迎新晚会的有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蒋寒,副书记陈渝、石莹华,院长罗克明,副院长张志升、廖志华,教师代表袁伦强、谷彩霞等和生科学子。

由舞蹈队带来的开场舞拉开了晚会的帷幕,顿时间,场下欢呼声起伏不断。《舞诵.希望纪事》生动展现了疫情中医护人员的无私奉献和乐观向上的精神态度,让观众感慨万千。晚会节目包括舞蹈、相声、舞台剧、影子戏、合唱等,为观众带来了美妙的视觉和听觉享受。研究生队伍带来的《达拉崩吧》中国王和公主的故事让台下观众尖叫连连,赢得了连绵的掌声和阵阵的喝彩。精心准备的道具,心思满满的妆容,富有感情的肢体动作,演员的精彩表演,将本场晚会的观众热情带到更高。教师们带着深切的希望和祝福演唱了《相亲相爱一家人》,倾情的演唱引得生科学子们在台下也加入了大合唱中,把晚会的气氛带到了最高潮,晚会在充满活力的合唱中落下了帷幕。

这次晚会展现了生科学子的活力、创意和青春,如同一杯沁人心脾的美酒,是一次震撼心灵的回忆,让我们带着今晚的记忆,共同走向明天的征程!

 

 

生命科学学院

供稿:郭留枝

供图:郭留枝

审核老师:谷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