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数统院】“文理繁新·华彩同庆”六院迎新晚会完美谢幕
发布时间: 2020-12-16 19:39:01   作者:王鑫   来源: 数学与统计学院   浏览次数:

文理繁新,华彩同庆,12月12日晚7点,由数学与统计学院、材料与能源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化学化工院、经济管理学院、文学院六个学院一起举办的迎新生文艺晚会在西南大学大礼堂如期举行。本次晚会丰富了研究生的业余生活,用歌舞盛宴开启研究生阶段的求学篇章,是载歌载舞的欢乐时光,更是展现魅力、激扬青春的大舞台。

本次晚会,学院20级研究生群体节目共有两个,分别是《舞蹈风暴》和小品《白雪公主》,部分同学还参加了开场节目《T台走秀》。

第一个节目《T台走秀》,分为国风、民国、现代、礼服,4个板块,每位演员着特定服装,留下了最美瞬间,还有rapper助力热场,演员互动十分友爱,是融洽和谐的“六院天团”。

第二个节目《舞蹈风暴》,由10位来自数统学院的女生演出,她们舞姿曼妙、身材火辣,成功的将节目完美的演绎。“数统十美”技压群芳,舞蹈串烧堪称晚会最佳节目之一。

晚会压轴小品《白雪公主》讲述一个王子公主分分合合的爱情故事,提倡“不如怜取眼前人”的爱情观。虽然白雪公主的故事大家都很熟悉了,但是这次的演出内容非常具有新意,观众兴致饱满,每一个搞笑包袱都给与回应,晚会现场不断爆发出欢快的笑声。

据悉,本次晚会共有来自六个学院研究生精心准备的13个节目参演,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约1000余观众观看了本次晚会演出,学院党委书记易书记亲临现场指导。此次六院合办迎新晚会的成功举办,充分展示了六院学生的风采和活力,彰显了西大学子的凝聚力,为研究生在日后积极向上的学习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数学与统计学院    王鑫供稿   赵雨鑫供图  审核老师:祝陶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