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园艺园林】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第一届“最美笑脸”摄影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0-12-10 07:55:14   作者:徐田 万益羽   来源: 园艺园林学院   浏览次数:

狄更斯深情地说:“只有在你的微笑里,我才有呼吸”。

这就是微笑的力量,它是脆弱时的光、是无助时的盾,给人快乐,令人心安,每个人都拥有独一无二的笑脸,这便是我们寻找最美笑脸的意义。

为舒缓研究生学习生活的紧张情绪,营造活泼、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捕捉美好的面孔,记录上扬的嘴角,使大家树立积极乐观的心态,微笑面对生活,2020年11月26日-12月6日,西南大学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会宣传部主办了研究生第一届“最美笑脸”主题摄影活动。

通过前期宣传,全院博士、硕士研究生积极参加本次活动。同学们踊跃展现自己的个性与风采,纷纷投稿不同时期、不同类型的“笑脸”摄影作品。线上收集参赛作品共计七十余张,每一幅作品都饱含一份真挚的感情,传递社会的温暖和生命的力量,并激励大家用这份温暖和力量去感染身边更多的人。

经过辅导员老师代表团评审,初选出二十幅优秀参赛作品。12月4日-12月6日采用线上投票形式,进行紧张的决赛评选。

最终,分别评选出一等奖获得者一名、二等奖获得者两名和三等奖获得者三名,12月7日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了结果公示。

 

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缓解了研究生同学们的科研压力,营造了健康愉悦的学习生活环境,培养了同学们积极乐观的心态,同时也鼓励艺林学子在学习生活中始终不忘保持良好的姿态,微笑面对生活。



来源:园艺园林学院

供稿:徐田 万益羽

供图:参赛者

审核老师:邓珍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