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教育学部】竞技球场,看学部风采——2017研究生女子篮球赛季军之争
发布时间: 2017-04-14 11:47:08   作者:齐红 盛雅琦 殷新   来源: 教育学院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13日中午,我校研究生南北区女子篮球季军争夺赛在第四运动场拉开序幕,教育学部和生物技术学院的研究生女子篮球队迎来了最后的决赛时刻。


骄阳似火,双方队员们摩拳擦掌,热身操练。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姑娘们迅速投入比赛,你争我夺。跳跃、奔跑、转身、传球、篮板、投球上篮,跃动在球场上的红色身影。上半场,教育学部以7:9的比分稍落后于生物技术学院。随后,学部队员们积极调整,部署策略,相互鼓舞打气,主动出击,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紧密配合,直逼篮板,一轮轮地抢球,投球动作潇洒,每个动作针锋相对,帅气利索。最终逆转比赛,以16:14的比分,赢得了此次比赛。

赛场的挥汗如雨,激烈角逐,转身投球间,留下了一幅幅精彩的画面。队长喃喃自语道:“很感动队友们的不抛弃、不放弃,团结进取。”这就是篮球彰显个人风采与团队合作精神的魅力。南北区篮球赛为热爱篮球的同学们提供一个展示自我、切磋球技的平台,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生活,再现赛场上的英姿之美。

齐红 盛雅琦 殷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