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玉兰花开迎校庆,魅力西大校园行 ——献礼校庆·西南大学春季魅力校园闯关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 2016-09-24 22:05:4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缙云春风,嘉陵暖潮;莺飞草长,百花齐芳。在西南大学即将迎来组建10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之际,410日早上9:00魅力校园,征途西大献礼校庆·西南大学春季魅力校园闯关赛在四运拉开帷幕。来自西南大学各个学院的66个团队、总计340余人参加活动。

    早上雨后的校园,更多了几分清新。在实验室待久了的研究生们,在闯关前显得精神矍铄。为增进各年级学生对西南大学历史底蕴及校园文化的认识,促进南北区学院同学的相互了解,此次活动特意设置了从四运到资源环境学院再转战楠园文化广场、经中心图书馆到含弘学院再直奔橘园文化广场、绕过田家炳路经新体育馆再返回四运终点站的环校路线。


    闯关赛沿途共设置了12个闯关关卡,西大记忆考察参赛团队对校园的熟悉程度,二人三足对成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有较高要求,齐眉棍不仅要掌握好平衡更要队员行动一致,吸管传皮筋心急吃不了热豆腐,背行指压板走一遭瞬间从脚尖爽到头顶,你画我猜搞笑不断,信任背靠背有多少人是被队友生生拽起来的,校庆知识问答验证你是否真的了解西大……

   独行快,众行远,相信经历过此次魅力校园闯关赛的团队,对这句话的理解会更加深刻。引导广大学生走下网络、走出宿舍、走向魅力校园,加深对西南大学历史底蕴及校园文化的了解与认识,培养研究生团队协作能力,展现我校青年朝气蓬勃、奋发进取的精神面貌,正是本次活动的宗旨。

    缙云山麓续紫气,嘉陵江畔又春风。西南大学组建10周年暨办学110周年校庆进入倒计时,希望全校学子秉承含弘光大,继往开来的校训和特立西南,学行天下的大学精神,胸怀使命,敢于担当,衷心祝愿西南大学百载光辉永光明,与时俱进常为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