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校园文化 > 文体活动 > 正文
年末释压,滚蛋吧,负能量! ——西南大学校园上演枕头大战
发布时间: 2016-09-24 21:49:0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近日西南大学的校园里上演了一场主题为年末释压,并枕作战的枕头大战主题活动。来自西南大学各学院的五十余名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枕头大战。


当下年轻人面临着学业、就业种种压力,西南大学的学生们选择以枕头大战这种软暴力的形式在年末来排遣生活学习中的层层压力,通过枕头互战这种软暴力的形式,疏解积累一年的焦躁抑郁等的不良情绪。

整场活动共分为四个部分,分别是抱枕组团、枕头撞地球、枕头森林、枕头混战。在主持人的宣布下,活动正式开始。在鼓点摇摆的音乐中,主持人利用前三个游戏环节迅速让彼此陌生的同学们完成了预热。在最终的枕头大战环节,随着控场的一声号令,现场瞬间变成了枕头的战场,大家或各自为营或几人作伴冲向人群中,手持枕头的同学们相互混战在一起,纷纷把枕头变成武器,砸向身边的同学,场面十分火热!


 枕头大战诞生于2008年,它是由快闪族通过互联网创立的,作为快闪运动的一个部分,短短几年,枕头大战已在很多国家流行起来,现今更是一种为大众所熟知的缓解生活压力,释压减压的方式,参加者将各自为战,撕开枕头的一个小口互相击打,直到枕头中的羽毛全部散光为止。

当下的年轻人面临着各种压力,一场枕头大战,让积累了一整年的负能量纷纷找到出口,参与到此次大战中的同学们纷纷表示,这种形式的活动比在双十二当天的疯狂抢购更释压,同时也表示希望通过这次活动很好地调整状态,用更好的心态去面对新一年的学习和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