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 心理健康 > 正文
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心理团体辅导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04-29 10:19:4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16331日,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心理团体辅导活动在第四运动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邀请到了心理学部研究生会社会实践团队的两位同学担任活动主持人,食品院研会成员积极参与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共分为“大风吹”、“心有千千结”、“同舟共济”和“趣味拍卖”四个环节,名为“大风吹”的开场活动不仅调动了研会成员参与此次活动的热情和积极性,同时也加深了研会各成员之间的了解。接下来的一系列活动,形式各异,内容丰富,同时也具有较好的教导意义。“心有千千结”环节旨在启发我们研会是一个大的集体,需要互相尊重,共同团结才会引导研会的欣欣向荣,“同舟共济”的小游戏告诉我们互相信任的重要性,“拍卖”快乐、智慧、健康等的最终环节通过模拟现场拍卖,启示我们快乐、健康、金钱、智慧等是我们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拥有快乐的心态、健康的体魄、抵御金钱的诱惑、拥有异于别人的思想和智慧,我们的生活会更加充实而美好。

此次团辅活动是继三期素质拓展活动后的又一次集体活动,不仅调动了大家参与活动的积极性,同时也增强了集体的凝聚力,促进了成员之间的交流,为推动研会顺利开展后期各项活动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