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6-01-08 22:11:3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30日晚上7点,文化与社会发展学院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大会在党员活动室如期召开。2015级研究生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和部分群众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2015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向洪同志主持。

本次支部大会分为两个环节:一、与会成员就杨柳、刘遵玥和洪超三位入党积极分子能否成为中共预备党员进行支部内部的讨论和评议;二、全体党员参加期末党章知识测试。

会议第一个环节,三位发展对象分别认真宣读了《入党志愿书》,总结和反省了近一年来自身的进步与不足。随后由发展对象的入党介绍人就发展对象的基本情况进行总结并发表个人意见。在支委汪全洲同志宣读发展对象的培养教育考察和政审情况之后,与会党员及群众就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意见,肯定了三位发展对象自研究生阶段以来在学习、生活各方面的良好表现,同时也针对各自不足之处提出了中肯的建议与意见,激励发展对象们积极进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中共党员。在投票和唱票环节之后,由党支部书记向洪同志宣布表决决议,三位同志获得一致通过,支部决定吸收三位同志成为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个环节,全体党员认真参与了期末党章测试。本次测试以闭卷形式开展,着重对《中国共产党章程》的相关知识进行了考察,旨在鞭策各位党员同志要时刻不忘自己的身份,将党章刻在心中。正如向洪同志在会上所言:“党员不只是一个称呼,更是一份责任!”

整个会议在支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此次会议为党组织吸纳了新鲜的优秀血液,团结了更多的优秀党员同志。同时也鼓励了正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提升自己,严格要求自己,发挥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