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经管院2014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5-12-09 22:35:2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经济管理学院2014级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于12月3日下午在学院A0204会议室,开展了以“强化时代模范身,助力全面小康梦”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校党委宣传部部长潘洵教授莅临指导 ,活动由支部书记胡娟老师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胡书记首先简要介绍了十八届五中全会、《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内容。接着,支部四个党小组的党员代表分别以“走进《准则》,从严治党”、“创新发展与共享发展”、“从严治党,从我们率先模范开始”、“改革·创新·模范”为切入点,通过“PPT+心得”、“视频+心得”等形式汇报分享了小组讨论学习的心得与收获。随后,与会党员结合实际,就“精准扶贫”、“农村金融”、“协调发展”、“绿色发展”、“全面二孩政策”、“提升自我”等话题展开了讨论,畅谈了学习的体会。胡书记号召支部全体党员结合实际加强理论学习和党性修养,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坚持做人做事的底线,牢记党的宗旨和使命,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为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潘部长对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准备充分,形式多样,扎实有效。他指出,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及《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学习是当前党内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五大发展理念值得我们认真研究学习,《准则》和《条例》分别从正面倡导和开列负面清单的角度立德和立规,是对党章规定的具体化,对于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希望与会党员按照“强化时代模范身”的要求,做“遵纪守法”的模范、“改革创新”的模范和“勤奋敬业”的模范。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