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三支部组织生活会—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发布时间: 2015-12-05 22:27: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2月4日下午,题为“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组织生活会,在食品科学学院大会议室召开。会议由支部副书记秦海容同志主持,支部书记食品科学学院院长赵国华同志及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三支部共19名党员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开始,秦海容同志对此次会议学习的准则、条例的背景进行了简单介绍,接着由秦海容同志和马小涵同志就此次学习内容心得体会进行了ppt汇报。分别从如何做好学生党员,以及端正党员干部廉正之风,培养大学生节约的品质进行了分析。汇报结束,唐彬同志结合身边所见的不良之风提出了如何加强道德宣传的意见,其余同志结合自身学习、工作、生活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最后,赵国华元院长就《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几个具体条例结合社会新闻进行了详尽的分析。赵院长建议大家要更加详细地研读准则与条例,将理论具体转化行为准则;要求在下一次组织生活会中能研讨列举出违反准则与条例的
不正行为;希望党员们将组织生活会与自身专业相结合,认真的学习食品相关法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