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思政教育 > 主题教育 > 正文
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举行党支部干部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5-12-02 22:43:2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11月25日下午,经济管理学院党委党支部干部工作培训会在学院A505教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胡娟、张其光和全体党支部干部参加了此次培训会,会议由胡书记主持。

 会上,党委秘书钱璐老师传达了学校本学期二级党组织党务秘书培训会精神,并重点就学校发展党员工作要求、西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入党材料填写规范等内容进行了培训。

 胡书记代表学院党委提出工作要求:一是就2015年下半年组织发展工作提出指导意见,强调了在党员发展过程中,要坚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规范党员发展工作程序,保证党员发展质量;二是要求各党支部严格执行党员组织生活会制度,按照学院党委2015年秋季学期党员组织生活会的指导意见,每月开展不少于一次的党员组织生活,并以学院党支部年度活动开展计划为契机,积极创新组织生活的方式和载体,进一步凸显工作特色,不断增强组织生活的吸引力;三是希望全体党支部干部注重加强工作的系统性、计划性、创新性,认真学习《西南大学党支部工作细则》和《西南大学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切实担负起责任,在工作中不断提升政治素质,提高工作能力。





 此次培训,提高了支部干部的理论水平与业务能力,对各支部争创“五好”党支部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对加强学院党建工作的规范化、科学化、制度化建设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经济管理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