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部门概况 > 机构设置 > 正文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机构设置及工作职责
发布时间: 2018-10-24 12:08:2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机构

设置

职务

姓名

办公电话

办公

地点

邮箱

工作职责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秦松

68366365

八一楼220

417630480@qq.com

全面负责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工作,分管教育科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副部长

周敏

68254446

八一楼215

zzmm1979@swu.edu.cn

分管管理科。

研究生教育科

胥宏祥

68252742

八一楼103

henryxhx@163.com

负责教育科全面工作。负责组织实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究生思想政治公共课程的建设;负责研究生专兼职辅导员队伍建设与管理,督促指导研究生导师做好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协同有关职能部门开展研究生基层党建及党建教育负责研究生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负责研究生干部队伍建设,统筹研究生会、研究生社团等学生组织的建设管理;指导“研之有理”网络文化工作站负责制订研究生校园文化建设年度计划,组织开展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负责组织开展学术道德教育活动,研究生学术活动品牌建设,研究生毕业(授位)教育和新生入学教育等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成员

贾 晖

68253401

八一楼103

729528141@qq.com

负责研工部公章管理;研究生心理健康教育、心理普测;研究生刊物、《含弘论丛》书系策划、编校、出版发行等工作。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研究生管理科

何 炬

68253399

八一楼105

632825722@qq.com

负责管理科全面工作。负责协助统筹研究生奖助机制改革,组织研究生各类评优评奖,开展资助育人工作;负责组织实施实践育人工作,拓展社会实践基地;负责研究生日常管理与安全教育,处理研究生违纪事件,统筹协调处置研究生突发事件;组织研究生表彰活动。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成员

68254779

八一楼105

liurun@swu.edu.cn

负责研究生资助管理信息系统应用,研究生资助数据统计与报送,“三助”岗位申报,国家助学贷款管理,节假日慰问;负责研究生社会实践活动团队的组织落实;协助研究生日常管理与安全教育,参与处置研究生突发事件,负责少数民族研究生教育与管理。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