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所动态 > 正文
【化院】西南大学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3-02-09 13:21:0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秋风和煦,光阴似箭,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团总支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短暂告一段落。2022年12月30日19:00,化学化工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于腾讯会议线上召开述职评议会议。研究生辅导员杨思清老师以及全体研会成员出席了本次会议。本次活动由研究生会主席毛瓴问主持。

会议伊始,由团总支研究生会干事郑昱辰同学进行了党的二十大宣讲学习,专题是青年要从党的百年光辉历史中坚定初心使命,随后是团总支研究生会干事李瀛欢同学进行建团百年专题宣讲。紧接着由团总支负责人李文、主席团成员代表何银进行述职报告,各部门按照学习部、社会实践部、宣传部、就业发展部、文体部、新媒体部的顺序进行述职,大家对上一学期的工作进行了回顾与总结,并对未来进行了相应的规划。

最后,研究生辅导员杨思清老师对本次述职会议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几点展望。第一,要做学生工作的有心人。作为研会一员要立足学生干部角色,善于发现学生需要;第二,要做同学的热心人。作为学生干部需要有热心、有热情;第三,要做组织的放心人。应严格要求自己,承担学生干部的角色,传达好组织的任务。

见贤思齐,见不贤自省。本次秋季学期述职会议顺利召开,促进了各部门工作经验的交流,提高了执行力和凝聚力,相信在全体研会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学生工作将会越做越好!


来源:化学化工学院 供稿:黄祺杰 供图:黄祺杰 审核老师:杨思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