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所动态 > 正文
【体院】体育学院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1-10 15:57:10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持续深化研究生会组织改革,进一步推进研究生会各项工作开展,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接受广泛监督。2023年1月4日下午,体育学院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以线上的方式在腾讯会议顺利召开。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张剑兰、研究生辅导员黄路琦、动物医学院研究生会代表何政科出席会议、第八届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及研究生代表参会,会议由活动部工作人员何天雨主持。

大会第一项:张剑兰书记致辞

张剑兰书记对本学期研会所做的工作表示肯定,希望同学们可以总结过去,展望未来,各部门之也间要相互协作,共同努力争取进一步优化工作效率,提高工作质量。

大会第二项:执行主席、部门负责人进行述职

第八届研究生会执行主席胡小元代表主席团成员从研会队伍建设、思想政治建设、文体活动建设、学术科研建设、期末总结五个方面进行本学期工作的汇报,指出各活动的不足之处并进行反思总结,希望在接下来得工作中多开展有特色的活动,展示体院学子风采以及要增加各部门之间的合作交流。

    

第八届研究生会办公室、宣传部、活动部、社会实践部的负责人依次进行述职,对各部门本学期的工作成果进行总结,并对未来工作进行规划。

办公室负责人逄玉辉从思想汇报、部门工作回顾、总结反思、规划未来四个方面总结,指出未来要认清发展目标,提高成员自主探索能力,尽力改善部门不足,并鼓励大家在下学期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提高工作效率。为研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宣传部负责人贺伟从部门概况、工作回顾、工作体会三个方面进行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建议需要增加招聘就业板块、提高排版质量展示研会特色,对工作人员提出在新学期应该继续认真工作,加强合作来提高工作效率。

活动部负责人袁灵林从工作回顾、不足与改善、未来展望等四个方面进行总结,对本学期的工作进行详细汇报,活动部在新的学期将会举办更多有特色的活动,丰富体院学生的业余生活。也希望部门成员能通过在研究生会的经历来提升协作意识,沟通能力和表达能力。

社会实践部负责人漆斐从部门概况、工作回顾、工作体会、工作规划四个方面进行汇报,指出在接下来的工作希望部门成员严格要求自己、积极交流经验、牢记“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在服务与奉献中实现自我价值。

大会第三项:辅导员黄路琦老师进行总结发言

黄路琦老师对研会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的工作表示支持与肯定,感谢大家对研会的付出,希望各位成员找准自己的定位,成为更优秀的自己,把个人融入组织,更好的为师生服务。下学期大家一起努力,共同进步,找准目标,各部门要共同合作,打造精品研会活动,展示体育学院风采。

大会第四项:述职评议

全体参会人员根据述职汇报内容,对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的工作进行线上评议与匿名投票。

大会第五项:合影留念

至此,体育学院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圆满完成。本次会议总结了本学期院研会参与的所有工作,规划了下学期的工作,我们相信在学院领导、老师和各部门的精心指导下,研会将取得更好的成绩。

 

来源:体育学院  供稿:曹隆桉  供图:吴昱苇  审核:胡小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