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所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部】教育学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述职评议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23-01-07 17:14:2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奋力推进研究生会组织改革工作,持续加大从严治会力度,涵养清正风气,2023年1月3日晚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教育学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以线上形式召开。教育学部研会社会实践活动指导老师暨2020级研究生辅导员李清老师、学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指导教师暨2022级研究生辅导员王潇老师2021级研究生辅导员郑云丹老师出席本次会议。西南民族教育心理研究中心研究生会主席团代表来静怡同学、2021级和2022级各班级同学代表及学部研会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研会执行主席曾丽萍主持。

会议伊始,王潇老师对研会本学期的工作成果给予了肯定,对研会成员们的付出表达了感谢,同时针对春季学期的工作安排、活动实施、研会成员个人成长与发展提出了展望。研会各部门要整合资源、融合渠道去解决难题,以更夯实的理论基础和更娴熟的实践技能去服务同学,要敢担当、有作为、强本领、定信念,作为学生骨干去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和贡献青春力量。

紧接着,教育学部研究生团总支副书记李柯蒙代表主席团进行述职报告。她针对学部研会组织架构、主席团职责和分工、本学期工作回顾与反思及春季学期工作展望做了详细阐述。

随后,各部门负责人首先介绍了部门组成和分工,并对秋季学期开展的工作进行了细致的总结与回顾,也对现存的不足提出相应解决措施和展望,期冀新的一学期工作能够顺利展开,并衷心祝愿团总支、研究生会今后越来越好。

最后,参会人员通过问卷针对主席团成员、各部门负责人以及各部门整体情况进行客观评议。结果显示,教育学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各部门干部的分数均超过8分,彰显了老师和同学对团总支、研究生会一学期以来的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希望继续保持,勇争鳌头。

至此,教育学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述职评议会圆满结束。岁月流转,时光飞逝,回首遥望脚下路,披荆斩棘赴明天,未来我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将继续秉持以人为本、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持续推进深化改革、加强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各部门职能作用,以更高的标准和更严格的要求去开展部门工作,保持优良的工作作风,精益求精,真正成为值得学部师生信赖并依靠、做实事、常进步的团总支、研究生会。


来源:教育学部 供稿&供图:伍代敏 审核老师: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