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所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部】教育学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举行2022年秋季学期第一次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 2022-11-27 20:29:3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凝聚学生骨干的奋发力量同心抗疫,2022年11月25日晚,教育学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通过线上方式进行。

一、踔厉奋发 勇担使命

学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指导教师王潇老师宣读了新一届干事任命决定并致词,她希望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各部门要在做好常规工作的基础上,锐意进取,不断提高服务能力。王潇老师要求参会同学明确本职定位,不断提升思想水平和工作能力,在工作中善于团结,勇于担当,努力成为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优秀研究生。

二、青衿之志 履践致远

会议进一步强化了学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以人为本,服务同学,锻炼自我”的宗旨,进一步明确了学部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的职能和职责,主席团及各部门负责人分别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并做出了未来规划。会议要求,研究生团总支研究生会应起好桥梁纽带和示范引领作用,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笃行不怠,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做善成,为教育学部和学科发展贡献青春力量。

三、同心抗疫 共赴未来

最后,全体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奋斗,放飞青春的力量》和《夜访山城“疫”线·凌晨不归家的“骑手”》两部视频,并由各部门通过图片和视频等多种形式展示了同学们在疫情当下学习生活中的点滴美好,充分体现了同学们团结一心、共抗疫情的信心和决心。

冬日逼近,寒风渐起,但西大校园的花依然繁盛。实现社会面清零需要相对的静止,可能会带来一些不便。但短暂的“慢下来”,或许能让我们发现更多生活中的温暖浪漫和小确幸。没有一个冬天不会过去,我们希望如期而至的不只是春天,还有无数西大学子满面的从容和微笑。

来源:教育学部 供稿&供图:李囿霖 审核:卓玉兵 王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