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所动态 > 正文
【文学院】西南大学文学院第十五届研究生会第一次例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 2022-11-06 18:42:3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2022年10月21日下午,西南大学文学院第十五届研究会第一次例会在文学院304教室成功举办。文学院党委副书记陈玥、研究生辅导员凌飞出席会议,文学院研究生会主席陈钰涵担任主持人,研究生会成员参会。

首先,陈钰涵代表研究生会全体成员对各部门新成员表示欢迎,并对研会未来的工作表达期待。在紧接着的自我介绍环节里,由主席团成员带头,各部门新成员积极主动参与,介绍自己的兴趣爱好,大家对研会这个大家庭未来的发展都展现出热烈的期望。

接着,陈钰涵对研究生会规章制度、各部门工作内容进行介绍。针对关注度较高的一些问题,如各项活动流程、会议请假制度等,陈钰涵向新成员们做了详细说明,希望各成员严格遵守组织规定,各尽其职,共同建设研会。

随后,陈玥书记和凌飞老师对研会新力量的加入表示祝贺,并分别发表讲话。陈玥书记肯定了研会的优秀工作成果,表示研会的良好运转离不开慎重的态度、合作的精神和创新的意识。她亲切指出,研会建设需要各部门、各成员的努力协同,希望经过多年沉淀,研会能在提升传统的同时不断寻求创新和突破。凌飞老师则从另一个角度出发,表明研会工作中大胆和热情的重要性,并在讲话结尾预祝研会工作愉快顺利。

老师们讲话结束后,本次会议进入破冰环节。在简单有趣的游戏互动中,新老成员们更加热络起来,加深了对彼此的了解,现场氛围热烈活跃。

最后,全体参会成员在雨僧楼前合影留念,此次会议也在欢声笑语中圆满落幕。

 撰稿:黄城玮 审核:凌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