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所动态 > 正文
【国治院】国家治理学院赴昌宁开展定点帮扶并看望慰问蹲点帮扶研究生
发布时间: 2022-09-15 13:34: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定点帮扶工作往深处走、往实处做,助推基层治理建设行稳走深,8月15日,西南大学国家治理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潘孝富一行到昌宁开展调研定点帮扶工作,看望慰问派驻昌宁蹲点帮扶的四名社工专业研究生,并举行共建西南大学基层治理专家工作站揭牌暨签约仪式。昌宁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王飞,副县长田再悦、驻村第一书记冉江渝、乡村振兴局、田园镇主要领导、党委副书记李长松、副院长何健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潘孝富和王飞共同为专家站揭牌,何健与昌宁县政法委、田园镇人民政府共同签订了专家工作站服务协议,并召开了专家工作站建设座谈会。期间,调研组还深入柯街镇和田园镇,就华侨社区同心共治享和谐示范点、田园派出所“云宁哨”智慧治理服务平台、文昌社区“与你同行”基层治理示范点建设情况进行调研。

揭牌仪式后,潘孝富一行来到蹲点帮扶研究生的住处,切身感受他们的工作和起居环境,实地关心同学们的工作、生活,详细了解前期项目计划的推进情况,勉励同学们以智促行、以行促学,充分发挥专业优势,在基层治理参与中了解国情社情民情,投身乡村振兴事业,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服务昌宁,让实干奋斗成为青春最鲜亮的底色。

蹲点帮扶的四名社工专业研究生对学院领导的关心和支持表示由衷的感谢,并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努力学习,不断提高服务群众能力,用心、用力、用情付出,在延续乡村振兴重点任务、提升基层治理水平等方面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供稿单位:国家治理学院 供稿:肖艺 供图:杞艳芹 审核老师:汪全洲、李长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