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所动态 > 正文
【国治院】社工专业研究生召开实习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1-09-27 21:14:1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9月23日上午,2020级社会工作专业研究生专业实习总结会在校医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校医院院长吴宗辉、科教科主任胡晓琳、康养苑护士长甘泉茜、康复一科护士长石海燕、康复一科副护士长崔巧,学院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生导师陈纬、谢艳、罗敏敏等,参加了总结会。科教科主任胡晓琳主持会议。

总结会上,2020级社工专业硕士研究生代表许家歌、杜礼凤、易章杨、张瑞淼四位同学就自己在校医院南区康养苑、北区分院、西南大学南社区等地的实习情况作了总结汇报,分别介绍了实习中的收获、体会、经验和不足。校医院院长吴宗辉对本次实习汇报作了总结,认为本次专业实习是全体研究生专业知识储备和专业实践能力在实际工作中的一次练兵秣马和实战检验,充分肯定了同学们在实习中认真投入、积极思考、发现问题、善于改进的精神,也指出了实习中、汇报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改进方向和具体建议。

最后,硕士生导师陈纬、谢艳和罗敏敏分别对参加实习研究生的实习情况做了一一点评,指出了同学们在实习过程中的进步和不足,并真诚感谢校医院提供的实习平台以及各位带教老师提供的专业指导。

 

供稿/供图 陈纬   审核 李长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