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所动态 > 正文
【国治院】绩镛先锋|青春如她——迎来最美的你
发布时间: 2021-09-17 13:26:48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10日至11日,国家治理学院2021级新同学从五湖四海、四面八方如约而至,意气风发地开启人生“研”途新征程。

在经历48小时惊心动魄战时状态的“绩镛先锋”党员志愿者们,在学院党委的统一部署下,全力以赴投入迎新服务和疫情防控工作,全副武装,精神饱满,热情引导,谨慎检测,严格核验,分发物资,搬运行李,往来穿梭,全力保障新生入学报到安全有序、顺利进行,成为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青春风景线。

青葱校园,绿树掩映,绩镛楼傲立,“欢迎新同学”宣传版迎面矗立,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的氛围,让2021级新同学荣誉感、自豪感、拼搏感油然而生、情不自禁。

热烈欢迎各位萌新来到国家治理学院,开启自己人生的崭新篇章。

风华正茂、青春无悔,愿2021级新同学在美丽西大砥砺前行、勇于追梦,与新时代同向同行、共同进步,做国运所系、人民所盼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

供稿:龙琳   供图:何春润   审核李长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