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所动态 > 正文
【马院】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获校党史知识竞赛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 2021-06-09 19:54:0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展现学校研究生群体良好精神风貌。6月4日,西南大学第八届“一站到底”研究生党史知识竞赛决赛在外语大楼903报告厅落下帷幕。

本次知识竞赛由西南大学研究生会主办,外国语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学院、教育学部、食品科学学院、文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团总支、研究生会联合承办。本次比赛自5月启动以来,全校共有九十一支队伍组队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共有四支代表队进入决赛,其中马克思主义学院有三支代表队入围决赛。

决赛设置四个环节,经过“团队大作战”“团队车轮战”“步步惊心”“强强对决”四轮紧张激烈比拼,马院研究生代表队喜获第一名、第二名和第四名。

其中,马院研究生张晏宾与云洋(电子信息工程学院)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一名,由陈果、韦霁恩、阳欢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二名,由杨子源、冯银虎、赵朱组成的代表队获得第四名,充分展示了我院研究生良好的党史知识储备与政治素养。

供稿:邹欢 审核老师:刘东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