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所动态 > 正文
【生科院】生化与微生物专业分论坛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 2021-03-15 10:57:25   作者:生化和微生物分论坛   来源: 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研究生教育的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彰显生命科学学院博物、致知的文化底蕴,以推动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培养具有研究和创新能力的高层次人才,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了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活动,其中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和微生物学专业分论坛,在相关专业负责人的精心策划与组织下取得圆满成功。

受邀参加本次论坛的有谢建平教授叶小利教授魏玲副教授陈渝副书记;谷彩霞辅导员,同时还有优秀论文获奖者以及相关院系的研究生代表。

本次论坛进行学术报告的同学经过专家评审评选而出,报告人报告自己研究成果,每个主题突出了生物学科与不同学科的交叉与协同发展,突出体现了生物学科的多元化、包容性、时代性和创新性的特点。不仅有科技文化建设、相关技术研究、学科专业发展研究,还有实验技术等前沿领域的探索。

各位点评专家都对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的学术研究水平给出了极高的赞誉和评价,也提出了更高的期待和要求。

汇报完毕后,经过专家评审打分,现场投票环节。最终,龚真等两名同学获得一等奖,范金花等三名同学获得二等奖,李港等四名同学获得三等奖,其余同学获得优秀奖。

在颁奖典礼慷慨激昂的乐曲中,本次西南大学生命科学学院第九届研究生学术论坛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和微生物专业分论坛圆满落下帷幕。

供稿:生化和微生物分论坛 供图:生化和微生物分论坛 审核:谷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