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所动态 > 正文
【食品院】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研途有你,食在温暖”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1-01-15 14:53:57   作者:袁婷婷   来源: 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2021113日下午18:00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研途有你,食在温暖”研究生第二期素质拓展活动在39U智造创客空间举行。此次活动食品科学学院研究生会秘书处主办,研究生辅导员张欢老师和研究生会成员们共同参与。旨在促进各部门成员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相互之间的默契,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

 

活动中,研会成员们分工合作,互帮互助,从选购食材、加工处理到入座就餐,每一个环节都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看着最初简陋的食材最后精致地展现在大家面前,一种成就感油然而生。素质拓展活动是一个促进彼此沟通了解、提供面对面交流的好机会,研会成员们围坐在一起享受这顿合作而来的火锅大餐,不时传出阵阵欢声笑语,在这样没有压力的环境下每个人都呈现出最真实的一面,感受来自研会这个大家庭的温暖。

用餐结束后,大家又开始做一系列的小游戏,如逢七过、知识竞答、演技不NG、你比我猜、听歌识曲等。各成员都积极地参与到游戏中来,每组队员都发挥自己的特长,分工合作,为团队的胜利贡献自己的力量。游戏的设立也考验了成员之间的默契和沟通交流能力,无形之中也增进了大家的感情。

此次素质拓展的成功举办,为繁忙的科研学习增添了一丝乐趣,使得研会各成员之间的关系更加紧密。通过切磋厨艺,游戏互动,成员们得以加深对彼此的认识,增进相互之间的默契,培养团结协作的精神。提高了各成员的综合素质、团队意识及组织归属感,进而为今后工作的开展打下良好的基础,有助于研会成长为一支能力突出、互帮互助、团结有爱的团队。此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让同学们非常期待下一次的研究生素质拓展活动!

来稿单位:西南大学食品科学学院

撰稿人:研究生会秘书处 袁婷婷

审核老师:张欢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