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所动态 > 正文
【生科院】时事聚焦|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1-01-04 09:34:14   作者:苏菲   来源: 生命科学学院   浏览次数:

为在学院迅速兴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引导莘莘学子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的历史性意义,全面准确把握全会精神,12月25日下午一点,组织部筹划开展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本次会议在生科院多功能厅举行,由组织部副部长王诗艺主持,参加会议的为研会全体成员。

主讲人表示,学习贯彻好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需要把握好以下几方面:一是深刻认识党和国家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改革发展大势;二是全面把握新发展阶段、新发展格局的科学内涵和理论与实践逻辑;三是准确把握2035年远景目标和“十四五”时期我国发展的指导方针、主要目标、重点任务;四是是深刻认识加强党的领导是根本保障,动员各方面力量为实现“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而团结奋斗。

通过此次宣讲报告,同学们更好地理解了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知悉了国家未来发展的大政方针。既然已经有了清晰目标,我们就应该砥砺前行。大家准备好“撸起袖子”加油干了吗?

(生命科学学院 苏菲 供稿、供图 审核老师:谷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