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所动态 > 正文
【计信院】计信院秋季学期全体研究生期末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17-01-12 21:33:45   作者: 阚鸿瑶   来源: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1月10日上午,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软件学院2016-2017年度秋季学期全体研究生期末会议在25教学楼一楼报告厅顺利举行。出席本次会议的有计信院党委副书记李新、研究生辅导员张颖老师。计信院全体研究生积极参与并认真听取了此次期末会议。

 

 

会议主要分为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由李新副书记对2016-2017秋季学期的党委学生工作进行了总结。李书记从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学风建设、平台建设和文化建设四个方面进行了总结,特别强调了在学风建设中,学院结合实情,对研究生奖励办法进行修订,其最终目的是为了鼓励学生认真投入科学研究,端正科研态度,他也指出这离不开各年级的考评小组,并对考评小组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李书记也鼓励研究生群体多参加文化活动与社会实践活动,对本届研究生会成功举办迎新晚会提出了表扬,认可本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成果。最后李新副书记在讲话中总结了计信院所做的安全稳定工作,表明在“两节三夜”中老师全体值班,保障了学生们的安全工作。

 

 

会议第二部分由辅导员老师张颖发言。张颖老师主要在发言中报告了16届研究生毕业生的就业情况,毕业去向主要集中在企业和事业单位。随后细化了寒假放假的工作安排,提醒同学们在离校、返校的过程中严格履行请假、留校程序,并再三嘱咐同学们在校内外注意自身安全。

 

 

这一学期已经走到了尾声,但是期末并不代表松懈,而是更应该加倍努力,在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一方面继续坚持好的习惯、精神;另外一方面,要在反省的态度下,及时改正缺点,争取在下一学期做的更好,承前启后,不断在改进中进取也是本次期末大会的初衷。

 

   (计算机与信息科学学院研究生会 阚鸿瑶 供稿 编辑刘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