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所动态 > 正文
【园艺院】2016年园艺园林学院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26 20:31:26   作者:海维珂   来源: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12月23日下午,园艺园林学院2016年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在33教406报告厅隆重举行。院党委书记唐荣发、副院长张建林、党委副书记郑莉佳、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教师代表和近百名研究生代表与会,全场座无虚席。

首先,副院长张建林宣读了西南大学2016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和2015-2016学年度单项奖学金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为荣获国家奖学金及各类单项奖学金的研究生代表颁发荣誉证书。随后,学院党委副书记郑莉佳宣读西南大学2015-2016学年度研究生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表彰决定,学院领导和研究生工作领导小组再次为先进集体第九届研究生会以及优秀研究生标兵、三好研究生等先进个人代表颁发荣誉证书。

颁奖礼成,优秀研究生标兵张文林同学发言,为大家分享了他五年来硕博连读的研究生经历,他勤奋好学的求知态度和坚持不懈的科研追求感染了在场的所有同学。接下来,国家奖学金代表张雪萍同学、社会工作奖代表张飞同学、社会实践与服务奖代表欧晓梅同学分别就研究生学习、学生工作、社会实践等方面介绍了自己的经验和心得体会,令在场同学都受益匪浅。

最后,唐荣发书记总结讲话,对同学们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向辛勤付出的导师和专注于学院研究生教育和管理的老师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唐书记希望受表彰的同学珍惜荣誉,继续努力,在研究生中发挥模范作用,引领和带动更多的研究生坚志勇为、笃信好学、锐意创新,努力成长为有理想、有担当、有抱负的一代青年人!

缙云苍苍,嘉陵泱泱;山高水长,养育栋梁。在西南大学校歌的歌声中,园艺园林学院2016年优秀研究生表彰大会圆满结束,成绩和荣誉代表过去,愿艺林学子以今天为新的起点,保持自信和激情,不断实现自我突破和超越,谱写属于自己、属于青春的精彩篇章!

 

(园艺园林学院研究生会 海维珂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