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院所动态 > 正文
【教育学部】2016级研究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16-12-22 22:27:02   作者:盛雅琦、张秋平   来源: 教育学部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为了解秋季开学以来教育学部研究生会各部门的工作开展状况,12月20晚教育学部研究生干部工作总结大会在田家炳321教室顺利举行。会议由教育学部研究生会主席周缘主持,研究生会全体干部出席了本次活动。

周缘主席首先指出研究生干部的相关工作繁多、复杂,但却与同学们的日常生活与学习紧密相联,研究生干部要对工作负责,认真做好本职工作。接下来,周缘主席对会议流程进行了简要介绍,并要求每个部门派两名2016级的新成员对本学年的主要工作进行汇报。

讲台上,2016级研究生干部们落落大方、条理清晰地对本部门的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既有对本部门过去半年来所做工作的肯定,也有针对工作不足之处进行的反思,更明确了他们在接下来工作中所努力地方向。在听取了研究生会各部门的汇报后,周缘主席对各部门的辛勤工作给予了积极地肯定,指出了教育学部研究生会在新老生交流会、研究生系列学术论坛等工作中所取得的成绩,并对各部门工作的不足提出了进一步改进的要求,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发扬教育学部“不懈怠,不骄傲,踏实勤奋”的优良作风,努力将学生工作做到最好。

总结是为了更好的起航,明确学生工作的进展与优劣,才能为新的旅程规划完美路线。会议结束,周缘主席祝愿教育学部研究生会能够传承优良作风,在反思中继续前进!

(教育学部研究生会盛雅琦、张秋平供稿 编辑刘志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