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推荐新闻 > 正文
四川师范大学一行赴我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 2021-07-09 09:41:1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四川师范大学研究生工作部(研究生院)副部长(院长)蔡纪忠一行来校调研交流,专题交流座谈会在八一礼堂电子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部长石孝均、相关单位负责人参会,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胡娟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双方与会师生就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研究生辅导员队伍建设、导师参与研究生思政工作机制保障、研究生会组织机构改革、研究生综合素质评价体系构建等热点、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与探讨。

石孝均代表学校党委研工部向四川师范大学来访同仁表示热烈欢迎,并总结介绍了我校研究生党建教育、学术科技创新以及人才培养等特色举措和重点工作。她指出,希望两校能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深化交流合作,相互促进发展。

胡娟重点围绕学校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123451”特色工作模式,从思政队伍建设、思政教育与价值引领、学术学风和校园文化、社会责任感和实践能力、研究生资助体系、安全稳定保障体系和新媒体平台七大板块,分享我校研学工作的基本情况、工作理念和具体做法。

蔡纪忠表示,西南大学的思政教育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高校联盟中始终走在前列,西南大学的研工特色做法和有益探索是值得学习和借鉴的,希望未来两校能够持续加强合作沟通,开拓工作思路。

供稿:冉淅 邓越 供图:陈思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