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推荐新闻 > 正文
西南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研究生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7-02 23:52:0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7月2日9时,西南大学2021年春季学期期末研究生工作会议在八一礼堂顺利召开。研究生院副院长黄大宏、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副部长胡娟、后勤集团副总经理汤晓荣、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管理科科长何炬、后勤集团学生宿舍服务中心部门负责人刘占友以及各研究生培养单位负责研究生思政工作的副书记及专兼职辅导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教育科科长胥宏祥主持。

会上,刘占友向与会同志介绍学期末研究生与博士生学生宿舍调整情况。他指出,由于临近放假与较多博士生长期不在学校等现实情况,宿舍调整及搬迁工作还需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合力进行。

随后,黄大宏副院长对将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做出说明。他指出,本次暑期实践要求人数需求量大、专业性强,需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组织与动员。此外,他还提出,为保证下一学期评优评奖工作的顺利开展,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尽快制定并提交评优评奖细则。

胡娟副部长最后做出补充与总结。她再次强调,期末宿舍调整与搬迁工作需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合力进行,并且要注重学生心理与情绪疏导。其次,胡娟副部长着重强调暑假期间研究生教育管理工作一定要做实精准管理、做好安全教育、做暖服务帮扶、做强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