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推荐新闻 > 正文
学校研究生代表参加北碚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21-05-23 13:27:42   作者:肖雪媛   来源: 西南大学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5月21日,学校70余名研究生代表在重庆自然博物馆参加了2021年北碚区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百年回望:中国共产党领导科技发展”,此次活动由北碚区人民政府和西南大学主办,区科技局、区委宣传部、区教委、区科协、家蚕基因组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重庆自然博物馆承办。

当天,重庆自然博物馆开展了“传承科学精神,打造科技创新高地”微宣讲和2021年北碚区青少年科技创新区长奖、科技创新提名奖获奖者作品展等活动。

在本次活动中,我校研究生深受鼓舞、倍感振奋,清晰地看到我国百年科技事业在党的领导下,走出了一条中国特色科技创新之路,加深了对科技兴国的理解,进一步认识到科技的未来在青年,青年作为科技创新生力军,要牢固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和事业观,传承弘扬爱国精神、科学精神、创新精神,争当科技创新的推动者和实践者。

供稿:肖雪媛;供图:陈思磊;审核:冯紫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