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推荐新闻 > 正文
含弘学子讲堂之“学术就业分享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2-29 20:38:42   作者:王娜   来源: 教师教育学院   浏览次数:

为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激励学院的每一位学子不断提升自我,勇攀学术高峰。2020年12月25日下午,含弘学子讲堂之“学术就业分享会” 在教师教育学院208会议室成功举办。

在分享会中,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课程与教学论(物理)专业刘忠旭同学首先从查阅文献、数据分析、论文撰写、文章投稿四个方面对科研准备方面分享了自己的经验与心得。然后结合教师招聘的流程对就业准备方面给出建议。

教师教育学院2018级课程与教学论(物理)专业邢宏光同学结合自己的求职经历,从确定就业地区、关注招聘信息到准备简历、刷题备课,对求职路上需要做的几件事情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同学们对于求职有了更清晰的方向。

教师教育学院学科化学专业刘佳奇同学从收集信息到具体准备如何克服跨省困难,求得合适岗位做了分享。特别对江浙地区对教师招聘的具体要求和细则做了具体的介绍。

最后,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落幕。参加此次活动的同学也纷纷表示,通过今天的活动,自己对今后的科研与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目标,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也将通过实际行动去践行,为我国的教育事业添砖加瓦。

来源:教师教育学院 

供稿:王娜 

供图:王怡宁

审核:冯紫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