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推荐新闻 > 正文
西南大学研究生会致全体返校研究生同学的倡议书
发布时间: 2020-05-18 23:36:24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校研究生会   浏览次数:

缙云苍苍,嘉陵泱泱,香樟吐绿,玉兰芬芳。

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我国疫情防控阻击战取得阶段性胜利,经济社会运行逐步趋于正常,生产生活秩序加快恢复,我校研究生也迎来了返校复课。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中,西大学子坚定信念、挺身而出、勇担青春使命,用自己的一言一行践行爱国主义精神、稳定人民立场。然而,当下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战“疫”成果还需要进一步巩固,这离不开大家的共同努力。

为贯彻落实学校疫情防控指挥部的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安全有序的开展复课工作,守护同学们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西南大学研究生会特向全体返校复课研究生同学发出以下倡议:

遵守规章制度 服从学校安排

做好健康监测 加强自我防护

注重个人卫生 积极锻炼身体

避免聚会扎堆 保持安全距离

适应教学变化 调整生活作息

辨识真假信息 及时申报出行

保持乐观心态 坚定抗“疫”信心

携手战“疫”复学 守护美丽西大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

请广大研究生学子发扬集体主义精神,主动配合学校的疫情防控安排,时刻保持警惕,严格遵守纪律,同时也保护好自己的生命安全。

让我们在这热情洋溢的时节,坚定信心,共克时艰,共同守护美丽校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