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推荐新闻 > 正文
研之有理网络文化工作站秋季学期第四次全体例会暨总结大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 2020-01-12 19:29:17   作者:伍越   来源: 研之有理网络文化工作站   浏览次数:

为加强组织管理,提升全体成员工作效率,1月10日中午,研之有理网络文化工作站于研究生院二楼会议室举行了2019-2010学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全体例会,工作站全体成员参加本次会议,会议由总监王广琪同学主持。

会议伊始,总监辛正琦同学对本学期微信运营情况进行了总结,她首先肯定了工作站成员近期原创推文的质量及相关工作,也指出了在推文选题及完成效率方面存在的问题。她提出同学们可以从选题、互动活动和引导转发等方面入手提高推文的质量和阅读量。随后,她对假期期间微信运营工作进行部署安排,并根据原创推文的阅读量评选出本学期的三篇最佳推文予以颁发奖状和奖品。

紧接着,总监袁锦邑同学对微信排版及微博运营情况进行了说明,他对全体成员上月的排版工作给予肯定,并对下学期的排版工作提出了改进方案;微博运营方面,他指出应结合微信平台促进融合发展,提升原创发布微博质量,以增强微博发布内容的丰富性与关注度。最后,他希冀全体成员日后在微信排版与微博运营的能力上能进一步提升,共同推动工作站的发展。

总监王广琪同学对本学期新闻采编、挂稿及杂志相关工作进行了简要总结,她就本学期新闻采编工作情况表示赞扬,就如何提高撰稿能力提出了建议,并针对挂稿工作的格式、及时性进一步提出要求。此外,她指出第51期《西南大学研究生》杂志已经制作完成,感谢大家对前期工作的支持,下一期杂志的征稿、审稿工作也已经在持续稳步推进。

会议最后,工作站全体委员对本学期自己的工作完成情况及收获逐一进行了总结,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疏漏进行了讨论。

至此,研之有理网络文化工作站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第四次全体例会暨总结大会圆满结束。未来,研之有理网络文化工作站将继续以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校园文化活动、实践育人等工作为重点,总结不足,建设好研究生发声平台,努力成为研究生校园媒体的中坚力量。

研之有理网络文化工作站 供稿/供图 伍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