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研究生志愿者赴云南省昌宁县开展顶岗支教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1-04 22:46:5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广大研究生同学:

     为落实西南大学对云南省昌宁县定点帮扶任务,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拟于2023年春季学期继续选派究生志愿者,赴昌宁县田园镇新城社区完全小学开展顶岗支教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小学教师若干,各科目均有需求,报名者专业不限,有英语、音乐、美术、体育等特长的研究生优先。

二、服务时间

2023春季学期(以受援学校的校历为准)

三、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乐观向上,积极进取,适应能力强

工作责任心强,能够胜任小学相关科目教育教学工作

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生活生存必备能力

遵守纪律,服从安排,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

四、相关保障

根据定点帮扶工作要求,该活动属于援助性质,西南大学和受援学校双方分别向参与活动的研究生志愿者提供以下保障:

受援学校为研究生志愿者提供免费住宿和周一至周五免费餐食(周末自行安排)

西南大学向派出研究生志愿者每月发放2000元生活补贴

服务期间,西南大学为派出研究生志愿者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西南大学为派出研究生志愿者报销往返机票(限1次,即出发和返程)。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顶岗支教的研究生同学,经导师和各二级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同意后,于110日(星期)下午5点前扫码加入志愿者遴选工作微信群,并按群里公布的渠道提交《西南大学研究生云南昌宁志愿服务项目报名表》。

联系人:何炬  68253399

 

 

 

附件:

《西南大学研究生云南昌宁志愿服务项目报名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3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