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2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3-01-03 16:04:17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各培养单位:

为充分发挥先进的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加强学生工作队伍建设,根据《西南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现将西南大学2022年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工作通知如下:

请符合条件的老师填写 《西南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申请表》提交本人所在二级党组织,每人限申报除“十佳辅导员”以外的三个奖项(“十佳辅导员”两年一评,今年不评)。二级党组织对申请者进行资格审查并择优推荐,于2023年2月24日18:00点前将推荐参评“优秀研究生导师”的《西南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申请表》纸质版提交党委研究生工作部(103办公室),其他奖项的《西南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申请表》(纸质版)和《西南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汇总表》(纸质版+电子版)均提交党委学生工作部(309办公室;xsc325@163.com)。

  

联系人及联系电话:

党委学生工作部:唐知然,15823182336;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胥宏祥,13594140023。

  

 附件:

附件1.西南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申请表.doc

附件2.西南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推荐汇总表.xlsx

附件3.西南大学学生工作先进个人评选表彰办法.pdf


2023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