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2022年西南大学优秀研究生教育工作者评选结果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2-11-28 22:43:41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为推动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培养、造就一支高素质研究生教育管理队伍,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开展了2022年“西南大学优秀研究生教育工作者”推荐评选工作。经个人申报、单位推荐、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审核,拟评选陈伦超等25位同志(名单见附件)为2022年西南大学优秀研究生教育工作者,现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22年11月28日-2022年12月2日。

对评选结果若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反映。以个人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真实姓名、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情况的,请提供单位真实名称(加盖公章)、联系人和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老师。

电话:18883258721。

邮箱:yanpei115@swu.edu.cn。

 

附件:2022年西南大学优秀研究生教育工作者拟推荐名单.pdf

研究生院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1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