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研究生志愿者赴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开展顶岗支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2-06-28 21:21:05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广大研究生同学:

     根据学校与西昌民族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以下简称“西昌幼专”)签署的校际合作协议,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拟于2022年秋季学期继续选派研究生志愿者赴西昌幼专开展顶岗支教志愿服务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二、服务时间

2022秋季学期(以西昌幼专校历为准)

三、基本条件

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乐观向上,积极进取,适应能力强;

工作责任心强,具有授课课程相同、相近或相关的学科专业背景,能够胜任相关课程的教育教学工作;

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生活生存必备能力;

遵守纪律,服从安排,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

四、相关保障

根据双方协议规定,该活动属于校际合作性质,学校和西昌幼专分别向参与活动的研究生志愿者提供以下生活保障:

西昌幼专为研究生志愿者提供免费住宿和必要的工作、生活条件及安全保障;

西昌幼专向研究生志愿者每月发放1800元支教补贴;

(三)西南大学向派出研究生志愿者每月发放1500元生活补贴

服务期间,西南大学研究生志愿者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西南大学研究生志愿者报销往返交通费(限1次,即出发和返程限飞机经济舱、高铁二等座及以下、火车硬卧及以下、大巴车等公共交通)。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顶岗支教志愿服务活动的研究生同学,经导师和各二级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同意后,于74日(星期)下午5点前将《西南大学研究生顶岗支教团报名表》纸质版(需签字盖章)提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管理科(研究生院104办公室)。

联系人:何炬  68253399

 

附件:西南大学研究生顶岗支教团报名表(西昌幼专).docx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2年6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