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拟推荐人选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08-22 15:11:26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根据人民网等单位《关于组织开展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推选展示活动的函》和中共重庆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做好第十六届中国大学生年度人物推荐工作的通知》有关要求,学校于近期认真组织开展了第十六届“大学生年度人物”西南大学候选人遴选推荐工作。经研究,学校决定推荐教育学部课程与教学论专业2017级博士研究生施廷懋参加重庆市和全国评选。

现予公示,如对拟推荐人选有不同意见,请于公示期内向学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反映。

公示时间:2021年8月23日至8月27日,联系人:何炬,联系电话:13389626551,电子邮箱:632825722@qq.com。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8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