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西大关爱,“豫”你同在丨西南大学受灾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流程
发布时间: 2021-07-22 10:02:12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亲爱的研究生同学们:

近期,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中西部、西北部地区出现成片大暴雨,部分地区特大暴雨。全国部分省市也已进入汛期,各地暴雨频发,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

灾情传来,学校师生感同身受,深表关切。党委书记李旭锋、校长张卫国十分关心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立即指示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和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展工作。

为及时为受灾研究生(含2021级研究生新生)提供援助,西南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通道已第一时间开通。

如有同学遭遇到各类紧急灾害和突发事故(不限于河南暴雨灾害),导致家庭经济出现临时性困难,请将有关情况及时报告给本人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老师,同时,向学校提出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

具体流程如下:

1. 受灾研究生下载文末附件《西南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也可在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网页下载),据实填写,同时,准备好相关印证材料。

2. 受灾研究生将相关申请材料提交至本人所在培养单位研究生辅导员,由培养单位组织初审后,统一提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复审。

3.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按照学校相关资助政策,对申请材料进行复审,审核通过后下发补助资金。

未尽事宜,请联系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管理科咨询。

联系人:刘润老师

电话:023-68254779

邮箱:liurun@swu.edu.cn。

西南大学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7月22日

西南大学研究生临时困难补助申请表.doc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