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给受灾学生的一封信
发布时间: 2021-07-21 17:38:43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亲爱的同学们:

 

近期,河南省遭遇极端强降雨,中西部、西北部地区出现成片大暴雨,部分地区特大暴雨。全国部分省市也已进入汛期,各地暴雨频发,多地遭受洪涝灾害影响。

 

学校党委书记李旭锋、校长张卫国十分关心同学们的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立即指示有关职能部门和各二级研究生培养单位开展工作。请身在河南的同学向辅导员报平安,请全体同学及时关注天气变化、注意防雨防汛。

 

如同学们家中因洪涝灾害造成人员伤害或经济损失,导致家庭经济出现困难,可向所在培养单位说明情况,申请临时困难补助、国家助学金和各类社会资助,办理国家助学贷款等,学校将及时为大家提供帮助。受灾的2021级新生,请仔细阅读随录取通知书寄出的学生资助政策宣传材料,及时向所在培养单位反映受灾情况,到校后可以提出相关资助申请。

 

天灾无情,人间有爱,西南大学永远是同学们坚实的后盾!让我们携手并肩,共战天灾!

 

西南大学

2021年7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