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首页栏目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选派研究生志愿者赴云南省昌宁县开展顶岗支教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06-28 21:59:59   作者:本站编辑   来源: 本站原创   浏览次数:

广大研究生同学:

     2021年秋季学期,学校将继续向定点帮扶单位云南省昌宁县选派研究生志愿者,赴有关受援学校开展顶岗支教活动,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岗位需求

(一)昌宁县鸡飞乡邑等村完全小学低年级数学教师1名(地处远郊,限男生)。

(二)昌宁县田园镇新城社区完全小学教师2名,1名能同时上“英语+美术”,另1名能同时上“英语+音乐”。可以是具有美术或音乐特长的英语专业研究生,可以是具有英语特长的美术或音乐专业研究生,也可以是兼具“英语+美术”或“英语+音乐”特长的其他专业研究生。(地处近郊,男女不限)

二、服务时间

2021年秋季学期(以受援学校校历为准)

三、基本条件

(一)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乐观向上,积极进取,适应能力强;

(二)工作责任心强,能够胜任教育教学工作;

(三)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生活生存必备能力;

(四)遵守纪律,服从安排,有较强的集体观念和团结协作精神。

四、相关保障

(一)受援学校提供免费住宿和周一至周五免费餐食(周末自行安排);

(二)学校向派出研究生每月发放2000元生活补贴;

(三)服务期间,学校为派出研究生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四)学校为派出研究生报销往返机票(限1次,即出发和返程)。

五、报名方式

有意参加顶岗支教的研究生同学,经导师和各二级培养单位相关负责人同意后,于7月2日(星期五)下午4点将《西南大学研究生顶岗支教团报名表》纸质版(需签字盖章)提交至党委研究生工作部管理科。

联系人:何炬  68253399

 

附件:

《西南大学研究生顶岗支教团报名表》

 

 

                                党委研究生工作部

                                 2021年6月28日

西南大学研究生顶岗支教团报名表.docx